安宁市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1日上午,安宁市融创雁来湖小镇暨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恒大金碧天下翠堤苑旁举行,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协议总投资190.29亿元。

记者从开工现场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的22个重点项目中,产业类项目10个,总投资141.35亿元,涉及工业、商业、文旅、农旅等多种类别;重点工程12个,总投资48.94亿元,大部分为道路工程。

项目兴则经济兴,项目强则安宁强。安宁市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树立“晚干不如早干,开干就要干好”思想,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一切围着项目转,始终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项目、持之以恒优产业、精准发力抓招商、蹄疾步稳促改革、精耕细作提品质、用心用力惠民生,抓进度、抓保障、抓服务、抓落实,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推动新时代安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2019年1至3季度,安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7.22亿元,同比增长9.9%;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63.7亿元,同比增长18.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1.03亿元,同比增长11%;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6.71亿元,同比增长39.8%。招商引资实际到位内资完成目标任务的99%以上,工业项目到位资金完成目标任务的77%以上。(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