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增材与客户展开深度合作

近日,敬业增材与哈尔滨某公司签订13吨NiCoCr定制粉订单。

今年8月份双方首次签订15吨金属粉末订单。9月份,因客户需要成功研制出NiCrCo合金粉末,签订5吨订单,10月份追加13吨。批量化的追加与合作,是对敬业增材产品的认可。

增材公司以粉末要求性能指标为入手点,从原料的配比,到真空熔炼工艺的制定,再到雾化制粉的工艺设计,以及后期的收粉、筛分、包装等工艺流程,都进行精准的工艺设计,对生产工艺参数进行实时准确的控制,严格掌控工艺的执行,成功研究出NiCrCo粉末气雾化生产工艺。研制出的NiCrCo粉末球形度大于0.85,流动性好,氧含量低小于100ppm,化学成分均匀,粒度分布窄,质量稳定,粉末工艺适用性较好,充分满足了客户定制化需求。

此次签约表明敬业增材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这也是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再次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