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9日,太钢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花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太钢不锈总经理李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副总经理杨问田出席签约仪式。

李华代表太钢致辞,他说,多年来,太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立志产业报国,优质完成了国家货币的原料保供任务,成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双方共同提升货币制造水平,打造互利共赢关系的新起点,必将对双方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相信依托太钢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各自的能力优势,抓住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双方的合作定会提上新高度,开创新篇章。

杨问田在致辞中说,从本世纪初开始,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就和太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建设一流企业离不开一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太钢大力支持中国造币事业,已经成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太钢不锈钢优异的产品质量、高效的服务,也给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双方定能在人民币产品质量提升、造币金属材料研发、智能制造、国际市场开拓、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国家造币产业技术升级。

太钢不锈董事、营销总监尚佳君,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集中采购部主任姜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字仪式前,杨问田一行参观了太钢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