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重大项目落户如皋搬经

11月23日,如皋市搬经镇与常州曼淇威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高铁内饰件设计与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如皋市人民政府举行,该镇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常州曼淇威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8年获得高铁内饰件设计、制造准入许可证,成为全国第十一个内饰件供应商。公司主营轨道交通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铁路专用器材及设备、机车车辆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维修等,拥有国内首创节能环保高铁内饰件系列产品。公司的主要客户包含中国南车集团、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中车大连机车等国内大型高铁和地铁制造集团,在国内行业市场拥有重要地位。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是搬经镇落户的首个五亿元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应税销售10亿元,税收5000万元,将进一步推动搬经镇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层次提升。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表示,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常州曼淇威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与如皋共发展、同进步。他同时要求搬经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