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与中国铁物华东集团携手战略合作

11月20日,方大九钢与中国铁物华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举行。方大九钢副总经理赖琦,中国铁物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中国铁物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央企,是中国规模大、服务能力强、专业经验丰富、行业领先的铁路生产性服务综合提供商,被业内称为中国铁路“总后勤部”。中国铁物华东集团是其在华东片区设立的区域性集团。

自2018年方大九钢与中国铁物华东集团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已先后在安九高铁、昌景黄高铁、南昌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等项目上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方大九钢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在此基础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未来将在铁路建设、城市轨道交通、桥梁、高速公路、市政工程等项目上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拓展工程直供市场,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 方大九钢 铁物 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