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与信达中润发展战略合作

11月22日,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龙)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润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信达中润发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资源禀赋、专业能力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重整重组优质生产主体,在钢铁、矿业等相关产业破产重整重组顾问咨询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建龙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向黑龙江省伊春市委、市政府以及信达中润发展对建龙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立民表示,信达资产将在资源、资金上提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深合作,促进共赢。

据悉,自今年8月份起,信达中润发展对建龙重整西林钢铁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截至10月底,建龙西钢已实现钢产量331万吨、营业收入131.50亿元、利润总额9.06亿元。目前建龙西钢在岗人数为4997人。

关键词: 建龙 信达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