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暨铜官区举行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28日上午,我市在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铜陵市暨铜官区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王纲根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全市11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本次共有18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45.3亿元,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铜官区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27.6亿元;铜陵经开区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8亿元;枞阳县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4.6亿元;义安区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2.1亿元;郊区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7.2亿元。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工作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赛道”。要开启冲刺冲关模式,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压奋进、务实担当,集中精力打好全年收官战,形成项目大建设、经济大发展的火热局面,确保2020年实现“开门红”。要下定苦战鏖战决心,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势不可挡”的战斗精神,全心全意为项目保驾护航,抢抓年内有限时间,重点攻坚难点阻点问题,精准调度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要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落实高质量“四督四保”制度,一如既往“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办公在现场、服务在一线,推动工程进度不断“加速”再“加速”,演绎铜陵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程双林指出,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优化服务、压茬推进,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铜官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