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柯城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12月2日上午,柯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包括26个重点项目,投资额高达92.85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五大产业,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个,“新材料+”项目6个,高端制造业项目6个,服装时尚产业项目5个,“智慧产业+幸福产业”项目10个。

“这批项目签约,将进一步充实产业链,起到建链、强链、补链的作用,柯城区航天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便是很好的例证。”柯城区经济技术协作主任宣晓君相告,该项目总投资4.3亿元,拟打造一个以航天科技为特色,集农业、深加工、文旅、研学、智慧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项目落地后,有望助推柯城在智慧农业、智能化种植、农产品深加工、农业信息系统集成、农业大数据及云服务等方面迈出大步。

此次集中签约,博瑞中硝电子含氟气体项目、浙江精益金属数字彩色印刷项目两个10亿元大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博瑞中硝电子含氟气体项目主要生产电子特种气体六氟化钨,该产品可作为大规模集成电路配线原材料以及半导体电极等原材料。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2亿元,一期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