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13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1月30日上午,安庆市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1月份集中开工暨桐城市合安高铁连接线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当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滁州市冠辉新型环保高分子膜材料项目开工现场,举行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1月份集中开工仪式。根据省里统一部署,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各市在分会场同步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11月份集中开工仪式在桐城市合安高铁连接线工程项目开工现场举行,本次安庆市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13个,桐城市合安高铁连接线项目位于桐城市东部新城境内,总投资约为10亿元。

据悉,今年1—10月,全市698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6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8%;新开工项目207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1.9%;新竣工项目87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5.29%。已连续7个月安庆市省重点项目开工数、竣工数在全省名列前三,其中竣工项目数连续多月位居全省排名第一。

关键词: 安庆 重大项目 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