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11月30日,黄山市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开工暨高精密机械零配件制造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歙县举行。这是继9月、10月两次集中开工16个重大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9个,总投资16.5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6亿元。

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市各地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用力、快速突破,项目建设已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1-10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4%,连续8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速高于全省2.6个百分点。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涉及所有区县和高新区,充分展示出全市上下比学赶超抓招商、大干快上建项目的创业激情和浓厚氛围,也将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包括歙县高精密机械零配件制造生产项目、黄山高新区妇产医院项目、屯溪区黄山见证国际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中心项目、黄山区太平经开区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项目、徽州区现代物流园(一期)项目、徽州区城区入河排放口及雨污分流整治工程、休宁县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智慧产业园项目、黟县美溪亲水蜜源田园综合体项目、祁门县三弦电子磁性元器件生产项目等。

关键词: 黄山市 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