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份生产全线飘红

进入11月份以来,方大九钢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突破,抓住当前钢铁市场形势多创效益,乘势而上,生产势头强劲,铁、钢、材综合日产多次打破历史纪录,业绩实现全线飘红。

11月份,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对提升铁、钢、材产量进行攻关,优化配比、炉料结构,并对轧制品种及规格及时进行调整。在生产管理上,强调计划性与严肃性,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进一步深挖内潜、运营创效,结合最新的市场态势,优化编排轧制计划,加强协调、强调落实,对各工序生产实行动态管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内部挖潜落到实处,力促铁、钢、材三大工序建立起平稳顺行的生产秩序。与此同时,加强四级监控,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进一步修订、完善部门职责及专业管理制度,加大跟踪与监控力度,强化考核执行,不断总结经验、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整体生产红红火火,各大工序亮点纷呈。

其中炼铁工序通过攻关,四座高炉都同时发挥了最好水平,月计划完成率103.46%;炼钢厂月计划完成率104.84%;轧钢厂月计划完成率104.47%;自发电完成9872万度,月计划完成率111.35%,超计划发电量1006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