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铭福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烧结改造项目开工

从中冶集团获悉,12月4日,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2019年第四批八项重点工程暨铭福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稷山县举行。稷山县县委书记廉广锋、稷山县县长吴宣、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福钢铁”)董事长高国水、总经理高永福见证了项目的启动仪式,中冶长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乐文毅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铭福钢铁为落实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用绿色环保的高效产能置换低效产能,计划在现有厂区内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中冶长天作为“冶金铁前国家队”将为铭福钢铁总承包建设一条220㎡烧结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项目。该项目是今年稷山县第四批重点工程之中的关键项目,受到了稷山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中冶长天将充分发挥在烧结领域六十余年的成功经验,优选实用、成熟、可靠、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力争在节能、环保、投资控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冶长天将以实现智慧制造、打造绿色钢厂为使命,按照超低排放标准精心设计,采用一系列先进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把铭福钢铁项目打造成绿色环保钢厂新标杆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