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物流订单交货率达到100%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物流公司进一步强化对产品运输过程的管控,根据客户订单计划“一对一”制定运输方案,运输效率得到有效提升,重点和大客户订单交货率实现100%。

河钢承钢物流公司秉承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把客户的需求作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质量的动力,紧紧围绕产品运输效率不断研究物流运输新举措。在提升产品运输效率上,工作重心前移,将产品订单同排产计划紧密结合起来,超前组织运输车队,并制定严格的运输管理办法,确保产品装车及时,出库准点。高度重视重点和大客户产品订单的运输,按照“一单一方案”的运输标准,对重点和大客户订单产品实现全过程管控。在发运过程中,利用标牌打印二维码,微信扫码等信息手段,对产品运输过程实施过程跟踪,实现了物流运输在途信息化管控,避免了产品运输回流现象的发生。同时,该公司还推动实现运输过程货物交接单据的统一,对影响产品运输效率的质保、接卸等各个环节工作进行梳理,制定有效措施,有力地提升了产品运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