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与武汉铁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5日上午,河钢承钢与武汉铁锚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铁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铁锚成为河钢承钢战略客户。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焊接新材料联合研发、共同构建利益共同体、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协同创新、共促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推动双方更好发展,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河钢承钢和武汉铁锚在产品研发、产业链协同、产品认证等业务上已有合作基础,河钢承钢多规格焊丝焊线系列产品先后通过武汉铁锚认证,95吨高强焊丝钢被。特别是今年5月,双方共同对接了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铁锚用河钢承钢定制生产的70公斤级高强焊丝钢生产的产品获得了高度认可。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现有合作平台和丰富技术资源优势,扩大合作范围,联合研发引领行业发展、市场潜力巨大的80、90、100公斤级等特种高强焊丝,高质服务上下游产业链,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共同促进双方在服务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