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获江西省“振兴杯”钢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从江西省“振兴杯”钢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方大特钢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焦化厂陈勇取得炼焦工比赛第二名、炼钢厂胡克铝取得炼钢工比赛第五名好成绩。

据了解,为助力江西省钢铁行业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助推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脱颖而出,为描绘好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在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五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新钢公司承办的 2019年江西省“振兴杯”钢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过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公司从各单位选派优秀选手,参加炼焦工、高炉炼铁工、炼钢工、设备点检员等比赛项目,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训练,充分做好赛前各项准备;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在理论和实践考场上充分发扬特钢人勇于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焦化厂陈勇取得炼焦工比赛第二名、炼钢厂胡克铝取得炼钢工比赛第五名好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大赛组委会审议决定,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焦化厂陈勇有望荣获“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