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钢喜获多项荣誉

日前,在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的2019年广东省质量交流活动暨首届广东省优质服务大赛上,韶钢喜获多项荣誉:“韶钢牌”荣获广东省AAA级用户满意标杆品牌,韶钢荣获广东省AA级用户满意企业,韶钢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等四个产品荣获广东省AA级用户满意产品。

此次质量信用等级认定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和广东省用户委员会联合开展,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促进行业自律,提高质量领域信用水平。质量信用等级认定以《GB/T23794-2015企业信用评价指标》、《GB/T31863-2015企业质量信用评价指标》、《市场质量信用评价准则》等进行评价,标准高、难度大。韶钢制造管理部精心组织,成功将韶钢先进的质量文化、优秀的管理成果展现出来,获得了评审组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AAA级用户满意标杆品牌、AA级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的获得,有效提升了韶钢在华南地区的知名度和质量信誉,为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在华南地区的销售量,提升产品品牌溢价和市场占有率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 韶钢 获得 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