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与时俱进 开创销售新局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方大九钢认真贯彻关于“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重要精神,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销售模式,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全力开创销售工作新局面。

积极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管理规范、执行力强的销售队伍,持续秉承“鸡蛋里挑骨头”的劲头,加强精细化管理,制定一系列激活人力资源的内部“赛马”方案、科职淘汰方案等,不断激发销售人员的创造性、主动性。

加快就近市场销售节奏。销售公司针对公司厂内库房的实际情况,结合实际设立了厂内工程直发配送库,对库房的货位、库存品规配备以及作业人员等作出严格要求,为产品快速发运提供保障,使就近效益市场销量得到不断提升。

提升板材销售价格实现销售效益最大化。提高公司板材产品市场竞争力,销售公司业务人员通过不断深入终端市场调查走访,综合考虑客户个性化需求,结合公司板材生产、价格、交货期、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制订灵活的品种板销售策略,品种板销量稳步提升,2019年提前完成了品种板全年10万吨销量目标。同时,铁塔钢、高建板、容器板和Z向板等新品种实现零的突破。

2020年,方大九钢将继续坚持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开创销售新局面,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