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14日上午,邹城全市重点招商引资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择邻山庄举行。市领导杜庆节、朱运华、田成柱、龙万华、梁伟、栾涛出席签约仪式。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杜庆节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紧紧围绕“七个凝心聚力”、“八个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他表示,项目建设是工业强市的有效支撑,是邹城发展的动力源泉。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好、支撑带动强,对于邹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筑高质量发展矩阵具有重大意义。邹城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倾力支持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中助推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拓展发展空间。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相芳、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北京瀚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巩长勇、祥生集团区域副总裁陈邦军、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等签约企业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一致表示,邹城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开拓创新的新天地。下步,将主动融入邹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高境界、更强本领、更大担当,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邹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前,市领导还会见了参加签约仪式的部分企业代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总投资476亿元、24个重点产业项目,涉及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