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定制产品直供京雄高速公路项目

日前,河钢承钢2000吨特殊定尺HRB400E螺纹钢筋运抵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现场。

在获得该订单后,河钢承钢产销系统密切关注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技术保障团队全流程服务,严控生产制造各环节。最终,成品化学成分、屈服强度、抗拉强度等性能指标均满足了客户要求。

2019年以来,河钢承钢持续发力“两个结构”再优化,面对更加严峻、更加细分的市场,河钢承钢打破对传统信息渠道和路径的依赖,以更大的战略定力和耐心,深入研究国家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抢抓国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政策机遇,进一步加大了工程直供客户的开发力度。通过深入开展高端客户“靶向”攻关锁定重点工程项目,以EVI(供应商先期介入)和驻扎服务等方式,加大河钢承钢高端含钒产品推介力度,深入了解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其提供量身定制问题解决方案,有效地提高了河钢承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