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钢铁捐赠500万元抗击疫情

1月28日,中阳钢铁向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中阳钢铁再次捐赠300万元,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前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阳钢铁既有精准防控之举,又有责任担当之行。中阳钢铁一方面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战略部署,第一时间向职工发出了正确防范疫情的倡议书,第一时间制订了科学合理的防范措施,力争以严防死守的态度和力度,确保中阳钢铁区域内新型冠状病毒排查到位、防控到位;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先后捐赠5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持续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做表率,担负起民营企业应有的责任。”中阳钢铁总经理袁玉平表示,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就会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关键词: 中阳钢铁 抗击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