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钢公司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期间,首钢贵钢公司周密安排、精心部署,通过成立疫情督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群,对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导,及时了解和掌握防控情况。公司领导春节期间深入职工医院及生产现场,检查部署指导防控疫情预案,增强职工安全防护意识。

多措并举,严格把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一是重点单位严防把守。贵钢阳明花鸟市场、金宏集贸市场等是市民及辖区居民大量聚集之地。市场管理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每日对市场等区域进行消毒,做好群众疏导工作,为职工、市民创造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二是及时排查职工身体状况。各单位每日对职工节日期间身体健康、外出情况、特别对是否有接触过湖北等地人员的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每日通过微信及时向疫情防控组报备。园区管理部门对进入厂区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三是增强使命感责任担当。面对疫情,贵钢职工不畏惧、不退缩,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主动要求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目前进入节后抗疫情的关键阶段,首钢贵钢各级党组织再部署、再落实,以“防输入、防扩散”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党组织靠前指挥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以支部、班组为单位摸清每一名职工的具体状况,做好“两防”物资保供工作。公司细化对食堂、宿舍、倒班车等职工聚集地的管控,在加强消毒防护的基础上,职工就餐采取分散进行、送餐上门等形式,确保生产经营与抗击疫情工作顺稳有序开展。

关键词: 贵钢 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