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医护人员奋战在前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最近,酒钢集团公司的领导和职工以不同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医护人员的敬意。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得信,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志斌,几次到酒钢医院慰问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还特别看望了急诊、预检分诊、急救中心、发热门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区的医护人员。陈得信提出,医院领导要为医护人员配好、配足防护用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医护人员要在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按规程开展工作。陈得信特别关照酒钢工会和酒钢医院,要时刻关心、帮助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划拨党费45万元,以支持酒钢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组织部部长阎超来到酒钢医院送上划拨的党费,同时带来了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金。阎超表示,酒钢医院是防疫的最前线,他将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甘肃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考察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和优秀干部。

2月5日,酒钢宏丰公司领导带队赴酒钢医院进行慰问,并为医护人员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洗手液、口罩等慰问品。宏丰公司领导说:“白衣战士在前线奋战,我们在后方提供一点慰问品,以表达我们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

关键词: 酒钢 医护人员 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