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钢捐款10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月7日,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工会主席张怀宾代表安钢集团向安阳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河南省安阳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安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为总指挥,以总经理刘润生为第一副总指挥的安钢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集团整体安排,到为广大职工免费发放中医药预防方剂汤药、消毒液、防护口罩等日常防护细节,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顺行。

与此同时,安钢克服当前市场下行、环保限产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安钢力量。2月3日21时,安钢总医院6名奔赴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正式投入到武汉医院工作;2月5日,在短短的28个小时内,安钢制作完成并交付使用安阳版“小汤山”医院急需的62件钢结构成品货架;捐赠的3000吨医用液氧将陆续驰援安阳、濮阳、鹤壁、郑州等地的15家市县级医院以及一家氧气充装站,缓解河南省抗疫一线医院“缺氧”的困境……后续,安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全力以赴予以援助和支持。

关键词: 安钢 捐款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