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德龙捐款300万助力乐亭县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唐山德龙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主动作为,反哺社会。

2月10日下午,乐亭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款仪式在乐亭县委会议中心举行。唐山德龙向乐亭县人民政府捐款300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轶,副县长田炜,唐山德龙常务副总经理徐灯亮,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部长潘立军以及乐亭县各企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副县长陈武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县长田炜首先介绍了乐亭县疫情防控情况,并表示,乐亭县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和作战方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从快、从细、从严、从实开展工作,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快速反应、全面排查管控,在大钊故乡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党旗在一线飘扬,唱响了一曲曲阻击疫情、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新春壮歌。

唐山德龙常务副总经理徐灯亮表示,唐山德龙的发展离不开乐亭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全国上下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唐山德龙责无旁贷,理当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多年来,唐山德龙始终秉承“以德治企”的管理理念,把“尽社会责任、创绿色财富”作为企业永恒的使命。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定能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捐赠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轶为唐山德龙颁发了捐赠证书。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轶对唐山德龙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唐山德龙作为乐亭县的支柱企业,在危难时刻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大爱与担当,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爱家情怀,我代表乐亭县人民政府、代表乐亭人民对唐山德龙表示衷心地感谢。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发生时,德龙董事长丁立国先生千方百计充分利用自己的渠道采购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家铁肩担道义的精神,体现了唐山德龙和乐亭党委、政府,与乐亭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担当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希望唐山德龙在保持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个返程员工的轨迹清晰,严格每一个节点的消毒,每一个环节的疏散,要时刻保持警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方显担当。据了解,这是唐山德龙继向唐山国际旅游岛、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各捐款100万元之后的第三次捐款。“立德、立业、立回报 ”的唐山德龙,本着企业的初心,承担社会责任,为乐亭县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