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抚顺公司后勤物业处多项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根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沙钢集团东北特钢抚顺公司后勤物业处结合自身特点快速采取多项防控措施,对食堂、宿舍、宾馆、商场四个关键区域进行重点防控。

春节期间,该处采购一次性口罩900余个、84消毒液830余斤、医学消毒液100斤;压力喷壶23个、红外线体温测试仪4个、体温计6个、一次性手套3000余只,并发放到各条线。为保证后期供餐需要,提前储备方便面20400桶、降解餐盒122400余个,以备不时之需。此外,每天跟踪食材市场行情,及时对供应商进行回访和沟通,确保了节日期间和疫情防控期间食材供应充足。

在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该处对关键部位采取针对性防疫措施。在食堂,为避免人流聚集,彻底杜绝集体就餐,严格执行公司提出的“打包外带”取餐就餐方式。在住宿方面,要求全体住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接待外来人员到访,休息时间取消各类聚会、聚餐,降低感染风险。在宾馆和商场方面,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属地政府和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随时随地与同行业各大酒店、宾馆和商场同仁保持密切联系,共享疫情联防联控信息,严格遵守营业作息时间等有关规定,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