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EC公司向马钢捐赠万余枚口罩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马钢加油!”“株式会社ITEC与马钢共抗疫情!”“愿马钢各位同仁健康平安!”2月14号,马钢行政事务中心、销售公司分别收到来自日本ITEC公司通过日本EMS寄出的万余枚防疫口罩邮件单,以及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来的慰问信。

一衣带水,两地情长。万余枚口罩是ITEC公司全体员工在日本国内口罩同样紧缺的情况下,对马钢不遗余力的鼎力支持,不仅让马钢人感受到了来自日本同行的暖心关怀,也彰显了ITEC公司和马钢14年合作中结下的深情厚谊。

ITEC于1960年在日本静冈县成立,是日本为数不多的集生产、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钢铁加工综合贸易商。自2006年以来,ITEC公司积极协助马钢拓宽了马钢型钢、镀锌和热卷在日本的市场,一直与马钢保持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通过新闻媒体上得知中国疫情以及中国医疗口罩物资紧缺后,ITEC公司的大畑会长和大畑社长十分牵挂远在中国的马钢同仁,于当地时间2月6日紧急号召ITEC公司总务通知所有分公司、子公司人员和家属行动起来,一起购买口罩支援马钢。2月13号,ITEC公司员工和家属将日本各地大小药店和商店采购的口罩全部集中到静冈总公司。2月14号,ITEC总公司将共计12777枚口罩装箱,在每一个包装箱上贴上了鼓励马钢的祝福汉语,并于当日下午到邮局用EMS寄往马钢。由于当地邮局仓库爆仓,此次ITEC采购的口罩预计将于2月底运抵中国。

春和日暖,微风送绿。当前,位于马钢大楼南侧游园,由ITEC公司捐助的100棵樱花树正静待花开。未来,相信在马钢和ITEC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必将共同浇灌出更美更艳的合作之花。

关键词: 日本 马钢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