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集团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不见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24日,酒钢集团公司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以“不见面”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彰显两家企业“强合作、战疫情、渡难关、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疫情防控和合作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协议,双方在合作中坚持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充分利用自有优势,重点在钢材购销、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文化传媒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这是两家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内大型企业协同发展,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构建务实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各层面各领域合作,紧密对接所长所需,对提升双方多层面、多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酒钢集团公司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迅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展开合作,同心战“疫”、共谋未来,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创造积极的合作环境,推动省列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甘肃省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负责全省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事业的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和培育开发,2019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7位。

关键词: 酒钢 公航旅 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