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武勘武汉两项岩土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奏响复工“春耕曲”

4月上旬,中冶武勘岩土工程公司汉阳新五里国博E6地块桩基工程项目、万科长征村项目K2地块桩基及基坑工程两项岩土工程项目全面复工,奏响复工“春耕曲”。

4月2日,汉阳新五里国博E6地块桩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比业主要求的复工日期提前了三天,得到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该项目位于汉阳四新南路与老关路交叉口,是战略客户招商地产在武汉布局的又一力作。该项目桩基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现有作业面桩基施工任务在武汉封城前已基本完成,当前的主要任务是配合检测单位进行桩基检测。为安全有序复工,项目部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一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密切关注业主、总包、土方、检测等单位复工动态,编制项目复工策划方案,合理安排我司复工工作;二是保持与项目员工之间的密切联络沟通,督促每日健康码打卡,积极掌握所在地出行政策,落实返岗方式;三是积极筹备防疫物资,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安排现场值守人员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四是项目部实施封闭管理,做好有关人员出入登记、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等工作。目前,各楼栋桩基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4月5日,武汉万科长征村项目K2地块桩基及基坑工程正式复工,项目部管理及作业人员30余人已全部到岗。万科长征村项目地处武汉市洪山区白沙二路与白沙洲大道交汇处,项目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对年前1、2#楼剩余桩基部分进行施工,虽然工作量不大,但对项目整个工期影响不小。为保业主进度,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到科学防疫,有序复工:一是提前做好项目复工方案策划,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做到人员分期分批返岗;二是在工地大门处设置防疫检查点,严格核查入场人员健康情况,采取实名登记;三是及时向返岗人员宣贯防疫知识及工地防疫制度,增强项目人员防疫意识;四是积极配合项目所在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将入场人员信息及时上报社区;五是每日对项目现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两次消杀工作,对项目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并有针对性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六是点对点包车助工友返岗。目前,项目已正式按下启动键,项目全体人员将积极响应公司“大干100天”的号召,履行好对业主的承诺,为公司实现6.30生产经营目标鼓劲、加油!(刘笔艳 丁亚军)

关键词: 中冶武勘 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