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承建徐钢三期炼钢连铸工程主控楼提前封顶

4月16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徐钢三期炼钢连铸工程主控楼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4天。

为实现中控楼主体结构施工节点目标,项目部积极面对疫情后复工人员不足、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充分落实准备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等有效措施,开展“流水施工作业”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严格落实“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要求,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全力冲刺,不遗余力的推动徐钢三期项目工程建设,为完成投产建设目标夯实基础。

徐钢三期炼钢连铸工程炼钢主控楼全长92米,宽10米,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高18.3米,首层层高6.47米,一层为高低压配电室,二层为电缆夹层,三层为主控室及办公室等。(杨徽、王超宇)

关键词: 徐钢 炼钢连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