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优质高强钢筋直供2020重庆安博会施工项目

4月15日,笔者从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获悉,河钢宣钢300余吨优质高强钢筋,直供2020重庆安博会施工项目。河钢产品经项目方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要求,在重庆市场叫响了河钢优质钢筋的品牌。

第一季度,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围绕集团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的目标,特别是认真贯彻河钢集团3月份经营例会精神,进一步在合同组织中筛选优质合同,不断加大直供亮点项目、地标性或区域性重点工程的力度。开发团队紧紧抓住工程复工复产的阶段性需求,借助成熟的工程直供服务模式和合作美誉度,成功拿下该项目直供订单。

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以及“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具有十分重要的区位优势。2020重庆安博会施工项目将全面提升城市治安防控体系的应急能力,促进西南地区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平安西部、智慧重庆”,并通过构建互联互通、及时高效的新兴“智慧城市”,进一步推动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周鹏飞)

关键词: 河钢宣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