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股份中标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

日前,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成功中标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订单包含2000吨F型钢。

早在两个月前,该公司型钢销售部得知中铁宝桥集团承建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后,第一时间与项目方沟通。在确定能满足产品技术要求后,他们积极跟进,研究竞争对手策略,依托山钢F型钢业绩和服务,击败国内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成功斩获该批F型钢订单。

据悉,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是国内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由湖南磁浮集团和凤凰县政府携手合作,旨在通过打造磁浮旅游产品构建磁浮旅游生态,将现代轨道旅游装备和凤凰人文自然底蕴完美融合,实现“一站式”旅游新体验。该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以张吉怀高铁凤凰站为起点,到民俗园隧道口;二期工程从民俗园隧道口沿G209绕城线,向南跨沱江到城东游客中心;三期工程自城东游客中心串联饮马江熊猫主题乐园,至张吉怀高铁凤凰站。一期工程全长9.121千米,设计时速为100千米,该批F型钢将用于一期项目。

下一步,该公司型钢销售部将加快与客户签订商务合同和技术协议,提高订单保障能力,保证产品如期交付。(张庆祥 陈辉 王显军)

关键词: 山钢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