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高强大规格钢筋直供华北地区民生工程

4月中旬,河钢承钢680吨高强大规格非标定尺钢筋直供华北地区某民生工程,吨钢增效50余元。河钢承钢以高端产品上量带动产品售价提升的措施初见成效。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商贸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应对市场挑战,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两个关键精准发力。在全国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深耕承德本埠及周边优势区域的高端用户,把产品的创效能力发挥到最大,积极组织合同订单,加大直供客户的跟踪力度和核心区域的钢材投放量。通过了解核心区域工程项目客户需求,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积极推广高强抗震钢筋。

据了解,该民生工程是华北地区一项重要工程,政府为让广大市民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展现良好的生态环境,非常重视工程质量,要求施工方建筑所使用的材料质量必须可追溯。该公司营销人员深度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发挥含钒高强大规格抗震钢筋特色优势,进一步强化与终端客户的无缝对接。结合“燕山牌”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技术服务,指导客户合理订货,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并予以答复,进一步提升了“燕山牌”产品终端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关键词: 河钢承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