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承建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4月2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兰州奥体中心一场三馆项目进入地上主体工程施工阶段,为工程良好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奥体项目作为兰州市重大民生工程,自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自复工以来,项目部疫情防控与复工达产“两手抓”,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协调配合,以天保旬、以旬保月,加大人力、物力资源投入,抢抓工期,奏响项目大干快上“进行曲”。在保证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同时,相继完成了正负零以下钢筋混凝土浇筑、劲性结构安装作业,顺利抢出单体“正负零”。

接下来,项目部将倒排工期计划,制定科学合理、严谨并可行的施工方案,在“正负零”的基础上,加快上部主体框架施工,突破现场技术难点,确保现场施工多面开花。项目将以智慧工地建设为依托,严格进度、质量、安全、劳务、经营管理的动态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节点目标,争取6月10日进入钢结构罩棚安装作业。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位于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南滨河西路以南,T092#规划路以东,S096#规划路以西,总用地面积515989.3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甘肃省体育产业新坐标。

关键词: 中国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