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承建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转炉推炉完成

6月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防城港钢铁地项目(一期)炼钢主体设施及辅助设施1标段转炉炼钢工程1#转炉推炉完成,转炉炉体顺利安装到位。

十七冶承建的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炼钢项目为新建两座210t转炉本体及公辅设施。其中1#转炉本体中750t,为保证1号转炉本体设备顺利安装,项目系统思考、超前谋划,积极组织协调现场各施工单位,集中研讨优化网络计划和施工方案,项目推进中紧扣网络计划,狠抓施工组织,高效完成了转炉推炉重要节点任务。

在建设过程中,加料跨380吨行车作为转炉主体吊运设备,项目高度重视安装工作,从制定方案、结构制作、安装均安排专人负责,根据2#炉推炉的成功经验,优化原吊安装方案,到为确保推炉节点顺利完成,项目部施工及管理人员通宵加班,保证具备推炉条件,为转炉本体设备安装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推炉工作的圆满完成,为1#炉后期热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十七冶人不畏困难、逆流而上,以雄厚的实力和敢为人先的品质,擦亮炼钢精炼“国家队”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