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深圳康佳光明科技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6月3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深圳康佳光明科技中心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康佳光明科技中心是康佳集团倾力打造的深圳甲级写字楼、研发办公室及具备轻型生产功能的商业用房,配套商业为一体的深圳科技生态产业园区,是康佳集团围绕“科技+产业+城镇化”发展新思路布局的重点深圳产业园区。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科技园东片区聚丰路与兴新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24949.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118.0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6240.69平方米,共含2幢单体建筑,包括2号楼和3号楼。其中2号楼包括研发用房、食堂和员工活动中心,3号楼包括研发用房和小型商业服务设施,建设工期800天。

中国二十冶集团项目团队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精心组织项目管理策划,制定严密的施工质量进度计划,本着“精干、高效、优化”的原则,全面推行“三全三创”管理,高速、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当地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