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6月19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工程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该项目毗邻南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总占地面积354亩,规划建筑面积22.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7.34万平方米、地下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35000座的体育场、2000座的游泳馆、6000座的体育馆以及11.05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体,是集体育运动、休闲健身、竞赛活动、会展演艺、商业售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点民生工程,可承办全国性的单项赛事和地区性的综合赛事。对完善南湖区域经济业态,促进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丰富市民文体生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此次体育场主体结构封顶,意味着该项工程迈上了新的起点,是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次重大阶段性胜利。

上海宝冶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通过科学管控、精心组织、BIM引领、物资保障等多种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年初疫情突发的不利形势下,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在防疫物资、测温、消毒、分餐管理方面制定了相应的预防控制措施,确保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