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马来西亚酒店及公寓项目实现结构封顶

7月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马来西亚吉隆坡铂金酒店及公寓二期项目部在建设单位Platinum Victory Property Sdn Bhd(金满成功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中冶马来西亚有限公司、顾问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合作方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圆满完成重要节点任务目标。

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严格遵守马来西亚当地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精心组织策划,优化施工网络计划,合理调配生产资源,加强与各协作单位的配合协作,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化管理,全力确保结构封顶目标的实现,取得重大阶段成果。项目以“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加强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环保建设,获得建设单位及各合作方的一致高度评价。

马来西亚铂金酒店及公寓二期项目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毗邻吉隆坡地标建筑双子塔,项目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总建设高度216米,是一个集五星级酒店、豪华公寓为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住综合体,屋面设有无边际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