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合作晋钢集团签署晋钢智造产业园冷轧EPC项目合同

7月8日,中冶京诚与晋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签署国内首套全流程冷轧EPC总承包项目——晋钢智造产业园冷轧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晋钢智造产业园冷轧EPC总承包项目全部采用中冶京诚自有工艺装备技术,是集酸轧、镀锌、彩涂、罩退等主要产线为一体的全流程项目,开创了中冶京诚冷轧全线机组国产供货的先河,填补了中冶集团全流程冷轧EPC总承包的业绩空白,树立了国内冷轧全线机组由一家工程公司集成供货的新典范,是中冶京诚冷轧综合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

中冶京诚与晋钢集团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历史,为晋钢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了智慧与汗水,共同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自2018年以来,中冶京诚受晋钢集团委托作为晋钢智造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设计院,积极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出谋划策。在承揽炼钢和热轧设计、高棒总包工程的同时,积极组织精兵强将参与冷轧项目前期交流。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冶京诚敢于面对疫情的危险、逆势而上,公司安排项目团队成员常驻晋钢现场,与业主保持无缝对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在经过多轮沟通谈判后,中冶京诚最终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厚重淳朴的品质打动了晋钢集团,将智造产业园冷轧EPC总承包项目交由中冶京诚实施。中冶京诚将以冶金建设国家队排头兵的实力和能力,为晋钢集团提供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全流程专业服务,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将该EPC总承包工程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冷轧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