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重要里程碑节点 中国五冶和上海宝山罗店大居A9项目封顶

8月5月,由中国五冶集团和上海罗南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宝山区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04单元0414-0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简称“罗店大居A9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项目打造实现重要里程碑节点。

该项目是上海市罗店大居美罗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当地重大民生保障项目,也是目前宝山区罗店镇在建安置房中最大的一个项目。项目位于罗贤路东侧,杨南路南侧,罗店路西侧,美秀路北侧。总建筑面积超23万平方米,容积率2.2,主要由16栋18层和1栋17层高层住宅、二层社区用房、一层商业配套、地下人防车库、门卫室、变电站等建筑物构成。项目共建设住宅2152套,其中,中小套型住宅占总建筑面积的90%,建成后将极大解决在外过度老百姓的安置问题,也彰显着中国五冶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的风范。

为确保项目按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项目自从2019年7月初打下第一根桩以来,全体项目员工充分发扬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组织,合理统筹,精心施工,不仅克服了今年初并持续至今的“新冠疫情”影响,还克服了今年6、7月份上海百年一遇暴雨的影响,经过大家艰苦奋斗,项目率先实现结构封顶节点,向地方和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项目还以精工细作的管理提升细节,例如,应用BIM技术进行深化设计、项目管控,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错漏碰撞返工风险,减少了材料损耗。而在绿色文明施工方面,项目部通过绿化覆盖、材料周转、循环用水、太阳能供电等措施实现了节能和节材。

以此次封顶为契机,中国五冶将再接再厉,以“建设精品工程、实现健康宜居”为目标,严格把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做标杆工程,展央企魅力,为客户交付一流的产品,为百姓安居乐业,小镇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罗店大居A9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