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承建安徽雅迪电动车总装厂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8月21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安徽雅迪一期年产150万台电动车总装厂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电动车总装厂房。

该项目由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安徽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66305.51平方米,为单层轻钢结构,包含桩基、基础、钢结构、水电安装等多个子项工程。项目自2019年3月开工以来,十七冶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狠抓工程过程管理,顺利完成各专业施工任务,既保证了业主如期投产运营的目标节点,也实现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目标,为后续争创“皋城杯”优质工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验收工作由地方质监部门及工程五方责任主体共同参与。经过仔细查看工程实体,认真检查竣工资料,听取竣工验收汇报后,验收小组一致认定该工程建设程序合规、内业资料齐全,实体质量良好,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对实体观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业主方高度赞扬了十七冶“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