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钢构承接海口华润中心三期项目开工

8月25日,由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海南省海口华润中心三期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总用钢量约23500吨,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9万平方米。其中1、2号住宅楼2.48万平方米,3号办公楼7.87万平方米,裙楼(商业用房)11.21万平方米,地下室10.32万平方米。1号、2号住宅楼建筑高度79.95米,建筑层数22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3号办公楼建筑高度197.35米,建筑层数46层,采用全钢框架加外框巨型支撑加内框架偏心支撑结构;商业裙楼建筑高度28.35米,地上5层,地下3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

项目部表示,后续工作中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技术、高效率”为标准,以“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提升“中冶钢构”在海南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助力公司高质量、高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