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营收8.6亿元 鼎汉技术披露三季报

10月26日晚间,鼎汉技术披露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0亿元,同比下降18.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3.60万元,同比增长67.55%;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3.18亿元,同比下降9.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8.83万元,同比增长1398.72%。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鼎汉技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1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0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66.46万元。

鼎汉技术方面表示,2020年1月至9月,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始终紧抓生产经营工作不放松,把握行业机遇和细分市场机会:通过细化考核体系、压实目标责任,不断激发团队活力;通过创新营销形态,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努力巩固及扩大市场份额;通过产品研发升级,夯实产品储备、保持技术领先性,高效满足客户需求;通过降成本、控费用、促回款,推动集团运营潜力持续释放。

报告期内,鼎汉技术参与“北京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站台门设备采购项目”。经公示后,公司被定为北京市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的中标商,招标范围为北京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14座地下车站,共28侧全高封闭式站台门,中标金额为5001万元。鼎汉技术方面表示,后续,公司与客户正式签署合同后,将按照客户要求组织生产交付事宜。(李乔宇)

关键词: 鼎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