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提钒转炉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

按照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有关政策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21〕46号)要求,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制定了提钒转炉产能置换方案,我厅于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21日对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提钒转炉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无异议。新建提钒转炉须保障高炉钒钛矿入炉比高于60%,与炼钢转炉形成双联模式进行提钒冶炼,不得用于炼钢;不得用于炼钢产能置换和出让,与之双联的炼钢转炉不可单独出让产能,出让产能时须同步拆除双联的提钒转炉。企业承诺严格执行上述要求,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坚决关停和拆除。现将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提钒转炉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24日

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提钒转炉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四川省经信厅)

关键词: 成渝钒钛 提钒转炉 建设项目 产能置换 方案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