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国际 隶属广州新起点生物竞选连任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

暖冬的羊城,繁花争相竞艳,到处洋溢着奋斗的激情和收获的喜悦。12月18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颁奖活动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召开,当天还举办了省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以及感染防控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共4项活动,分别在4个会场召开。相关领导、全省各大医院学术带头人及医学专家教授、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700多人参加盛会。

芳華國際品牌隶属企业广州新起点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芳華國際荣获了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优秀企业奖等殊荣,并在现场宣扬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全民保健事业发光发热。

在本次会议上,芳華國際作为常务副会长企业代表,登台发言。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我们的企业历史和对大健康事业的展望,不断以科技创新开拓新的健康道路,面对中国愈发严重的亚健康问题,我们结合中西技术,从多种植物中提炼草本精萃,制成无化学添加的优质产品,在“四高”人群中收获广泛好评。

芳華车间实拍

现场播放芳華企业视频收获掌声无数,在芳華的介绍片中,我们面对国际经济的严峻环境,芳華國際抓住机遇,克服挑战,不断开疆拓土,为保健品发展添上浓墨重彩。面对激增的健康需求人群,我们逆势而上,将车间升级为智能全自动化车间,将多项专利技术应用于我们的产品,产能大幅提升,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认可。

在芳華产品介绍的环节,芳華今年在创新型保健食品研发中大放异彩,推出了复合益生菌、多元肽、常畅饮等保健食品。一经推出,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突破性的产品研发,为千千万万亚健康人群带来福音。

富有特色的产品,是芳華成功的原因,我们研发的复合益生菌产品,有别于市场常见的固体益生菌,我们的采用活性益生菌生产技术,将6000亿活菌牢牢锁在培养液中,8大核心益生菌专业配比,全方位补充身体所需。

芳華多元肽,小分子裂解技术,将多种大分子蛋白质分解成为直接吸收的营养物质,直接补充人体缺失蛋白质,预防多种疾病及增强人体抵抗力有非常好的作用。

芳華常畅饮,改善人体肠道环境,理气疏肝,改善人体内微生态环境,抑制肠内腐败物质,并增加维生素合成,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针对亚健康易感人群抵抗力脆弱问题有明显改善。

芳華國際从成立以来,以“耕耘健康,回馈社会”为使命。不遗余力地在大健康事业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今年芳華國際已开展各种类型的慈善公益项目建设。

本次芳華國際荣获优秀企业奖,也是对我们更加严苛的要求,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是公司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是一年来公司的每一份子辛勤耕耘的收获,但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芳華國際着眼于未来,看得更高更远,不断创新、开拓,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为保健事业添砖加瓦。

今年我们将推出芳華YOUTH 大健康共享平台,让我们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让全中国的百姓都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都能享受到美好的健康生活。芳華YOUTH大平台同时具备强大的推荐奖励机制,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分享健康带来的实惠,把健康分享给别人,就能成为我们芳華的会员,得到我们的健康基金奖励。成为芳華合伙人,共享我们的平台资源与红利,2020年即将全面起航。

会议表彰了参会企业对大健康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作为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芳華國際更要肩负起这份责任与担当,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在2020年到来之际,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中国大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全民都能享受到大健康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雷动的掌声过后,会议也走向尾声。

砥砺前行,拥抱大健康

“法國芳華”品牌健康理念源于法国,公司成立于香港,扎根于世界贸易中心——广州,健康事业辐射全球,以广州新起点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芳华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背书,始终聚焦大健康事业,结合中西草本技术,专注于营养健康食品和植物精油、纯天然化妆品的研发与制造。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工厂、研究中心,产品销往5大洲,“法國芳華”坚持以“疾病预防控制和调理”为核心,推动人类健康与自然平衡发展,致力于构建成为全球一流的全民大健康生态典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