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LENS品牌集团总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援武汉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1月28日,MAGNLENS品牌集团总公司广东精英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彭晗总经理等一行公司领导,专程到广东省红十字会,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MAGNLENS品牌集团总公司广东精英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晗表示,企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社会责任的承担,在当地教育、环保事业等方面不遗余力发挥作用。目前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我们集团每一名员工的心,希望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将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上。

广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对MAGNLENS品牌集团总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红十字会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接下来将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把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转交到武汉有关单位,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源 广东省红十字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