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到访“太阳村”送温暖

前不久,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看望救助中心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大约六十份新年玩偶、旺旺大礼包、卫生纸及米面。这是志愿者两年来第三次到访“太阳村”。

“太阳村”的全称叫做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迷鹿镇,是由陕西省回归研究中心在1996年建成,至今已有24年历史了。除了救助当地贫困儿童外,更多的是接纳服刑人员的子女,因为身份的特殊,他们处处受到外界排斥,是儿童救助中心给了这些孩子一个“家”,让他们在这里找回童真,健康快乐的成长,翻开新的人生。

在太阳村老师的带领下,普惠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场所,了解了太阳村的成立背景、登记在册成员的相关情况、儿童村学员回馈社会的成绩。普惠志愿者欣赏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互动,并为儿童们送出了新春慰问物资。收到新年玩偶和新年礼包后,儿童们欢呼雀跃、连连道谢。

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深深地被太阳村孩子们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感动。关爱回归儿童是一件持久性工作,希望通过平安普惠的公益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温馨的童年时光,呵护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