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红色引擎”党建阵地对外展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区人社局“红色引擎”党建阵地在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汉德城园区对外展示。

忆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红色引擎”党建阵地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的先进文化,又体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引领全区产业发展的引擎地位。

当天,行业协会代表和20余名园区机构党员受邀参观学习,并观看建党百年视频《路》。

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向党员们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结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围绕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代从业人员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谈领会、谈思想,引发党员深思。

“今天是党的生日,园区组织阵地学习活动,让人受益匪浅。非常有意义!”宁波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练惠映说。

接下来,区人社局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产业发展内生动力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好“红色引擎”品牌阵地,以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宣讲活动、专题宣传教育等方式提高机构党员和园区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厚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