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我县老党员 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在七一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黎伟挺来到宁海,走访慰问我县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一同看望。

黎伟挺一行首先来到越溪乡七市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应隆滚。在老人家中,黎伟挺仔细翻看了老人保存的纪念章、军功证书和新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黎伟挺表示,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叮嘱随行的乡镇干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尤其在医疗保障、生活起居方面要给予关心和帮助,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全面落实。

在因公牺牲的黄坛派出所党员民警秦景玉家中,黎伟挺向秦景玉的亲属详细了解其退休收入、子女就业、住房等情况。黎伟挺表示,秦景玉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各级有关部门要做好善后优抚,加强对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