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书苑招募志愿者

6月初,清和书苑惊艳亮相,开馆以来,每日前来打卡的市民们络绎不绝,这比邻旖旎风景和依山傍水的阅读空间谁又会错过呢?为了让大家有更完美的阅读体验,有更舒适的阅读环境,现清和书苑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啦。

志愿者要求能用普通话进行交流,掌握一定计算机基础知识;热心公共图书事业,具备持续为读者服务的热情; 能够严格遵守乐清市图书馆志愿者管理制度。户籍、性别不限,年龄14-50周岁,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志愿者需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图书整理、排架、清洁等), 协助读者咨询、文明劝导、图书馆服务宣传、指导读者正确使用自助借还机等。

志愿服务时间将分为不同的时段,书苑将为完成工作时间且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同时还将获得其他福利。感兴趣者可携带有效证件到乐清市图书馆(伯乐东路890号)五楼510办公室报名。具体详情可查看“乐清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