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镇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8月19日,梅江镇举办“聚智聚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走进梅江企业家沙龙”活动,兰溪市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一起交流沟通,共话发展。

“按照相关要求,产业园的售楼部验收通过后应拆除,但是售楼部前期投入大量资金建造、装修,是我们的一个展示窗口,立即拆除不仅是一种资源浪费,更会给后期招商带来问题,希望能再争取一点时间。”兰溪市兰创吉成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出了目前遇到的难题,现场经过讨论后,同意园区延期拆除售楼部,让企业感动万分。

在沙龙现场会上,各企业家一一交流讨论,他们认为梅江镇在区位、交通、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未来产业升级、智能制造等方面还需增加技术投入,提升企业效益效能。

“这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现场提出的难题立即解决,无法立即解决的也带回去一一研究解决,让企业安心做好生产,发展经济。”兰溪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